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丰田将销售混动总成?电装 爱信或成赢家

来源:车云网时间:2016-12-20 08:54编辑:贾冀鸥

  据国外媒体报道,丰田汽车计划向竞争对手开放其THS动力总成技术。期望以此提高销量,并加速汽车行业转向低排放车辆。

  丰田上周宣布会扩大汽油发动机混合动力技术的开发,并考虑对外销售完整的动力总成模块:包括发动机、变速箱和其他驱动部件。

  丰田总力总成公司总裁Toshiyuki Mizushima说:“丰田供应商有很多技术只能丰田使用。我们希望改变系统,使丰田以外的客户可以使用。”

  动力总成的零件通常是由多个独立的零部件公司但丰制造,但丰田是由丰田集团内部的供应商制造。

  电装公司工程研发总监Yoshifumi Kato说:“之前,我们不能将丰田普锐斯的逆变器卖给其他客户,因为它与其他客户的电机不匹配,或者电压不一样。如果可以销售整个动力总成系统,我们就避免了这个问题。”

  丰田这项决定可以帮助电装和爱信之类汽车零部件公司扩大客户群体,在与博世和大陆等全球对手的竞争中更有利。目前,丰田每年销售额的一半来自电装和爱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