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头顶双雷达 通用汽车Bolt自动驾驶车曝光

来源:雷锋网时间:2016-12-19 09:10编辑:贾冀鸥

  通用汽车将在密歇根州测试其自动驾驶汽车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雪佛兰还发布了其自动驾驶汽车的第一批官方图片。从图中可以看出,汽车顶部有两个激光雷达向上伸出,就像两根天线一样。据雷锋网了解,自动驾驶版的Bolt电动汽车,会与标准的Bolt电动汽车和雪佛兰Sonic一样,在密歇根的同一个组装厂进行生产。

  不过,自动驾驶版还有激光雷达、摄像头、传感器和其它硬件支持自动驾驶的硬件。汽车测试会在通用位于Warren的技术中心,以及底特律都市区的道路上进行,这也得益于密歇根最近通过的新规定,允许无人驾驶汽车上路测试。

  通用CEO Mary Barra前不久接受媒体采访时称, 第一款投入公众使用的自动驾驶汽车就会是全电动汽车Bolt。在密歇根测试前,通用已经在旧金山和亚利桑那斯科特斯德,测试着40辆Bolt汽车了。

  通用汽车一起在与Lyft合作,并在今年早些时候向其投资了5亿美元。两家会共同开发自动驾驶Bolt电动汽车,并在几年后投入使用。通用还在今年收购了Cruise Automation公司,在加强其自动驾驶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