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调查证实:马来西亚车祸中高田气囊爆炸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6-10-06 11:25编辑:贾冀鸥

  据英国路透社9月29日消息,本田公司28日宣布,高田提供的驾驶席气囊在马来西亚一起致命撞击事件中发生爆炸,这是该国今年发生的第4起与高田气囊故障相关的死亡事故。

  该事件发生于9月24日,在马来西亚南部地区,涉及车辆是2009年款本田锋范。该车是本田去年6月份宣布的召回车辆中的一款,更换驾驶座前部安全气囊。

  本田公司在调查中向警方证实,在碰撞事故中驾驶席气囊的充气发生器爆炸,但事故的原因官方尚未定论。

  由于高田气囊存在风险,本田今年年初已在马来西亚召回多辆汽车。而今年,配备高田气囊的本田汽车已造成3起死亡事件。目前,高田气囊已在全球范围内造成14起死亡和100多起受伤事件。全球高达1亿个气囊充气发生器已被证实存在爆炸隐患,在美国有将近7000万个。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