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如何选一款可变悬架车型?看完你就有底了!

来源:易起说时间:2016-09-13 11:15作者:爱买车编辑:赵旋丞

  要兼顾舒适性与操控性,普通的弹簧避震是很难做到两者兼顾的,而随着技术的进步,可变悬架因此诞生了。在可变悬架中,液压悬架是技术最古老的一种悬架,其有耐用性、可靠性高的特点被应用在中高级车型上,而随后,不断有其他可变悬架的新技术出现,很多厂家也抛弃了这种悬架而转投另外的可变悬架开发中。其实,不同的悬架有不同的特点,没有高低之分。

  空气悬架

  空气悬架是可变悬架中价格最为昂贵的一种,大部分配置空气悬架的车型都超过60万,不过,要想买一辆较便宜的空气悬架车型,奥迪A6L是不错的选择。

  奥迪A6L

  指导价:41.53-75.76万

  发动机:1.8T、2.5L、3.0T

  变速箱:7挡双离合、CVT

  配置空气悬架车型:50 TFSI quattro 豪华型、50 TFSI quattro 尊享型

  虽然奥迪A6L标配空气悬架的只有顶配的两款,可是这项配置对于其余车型来说是可以作为选装包装配的,而奥迪A6L的空气悬架的选装费用为2.9万元,入门车型装备后的售价也仅为44万元多一点,可以说,奥迪A6L是一款最便宜的可选空气悬架的车型。

  而奥迪A6L选装空气悬架后的好处在哪里?

  首先,自然是舒适性的大大提高,奥迪A6L的前五连杆后梯形连杆的独立悬架已经可以带来非常舒适的乘坐感受,不仅可以过滤路上绝大部分的碎石震动,另外在不平的起伏路面,奥迪A6L已经可以维持车身平衡。而装配有空气悬架后,不仅舒性更佳,而且在较为激烈的驾驶时可以保证车辆有更高的动态表现。

  电磁感应悬架

  电磁感应悬架是一种技术较新的科技,该悬架电磁减振器中有一种被称为电磁液的特殊液体,在一般情况下不起作用,但如果受到磁场作用就会适时连续控制。

  凯迪拉克ATS-L

  指导价:29.88—42.88万

  发动机:2.0T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

  配置电磁悬架车型:28T 领先型

  凯迪拉克ATS在过弯姿态方面得到海外媒体的高度好评,这便是全球最快的主动式悬挂系统——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在起作用。而国产后的ATS-L同样提供这套凯迪拉克先进的悬挂系统。

  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以每秒1000次的频率侦测路面状况,并适时调整阻尼系数,是一种可以做到该硬就硬、该软就软的悬架系统。因此,凯迪拉克ATS-L轴距增大后带来了舒适的乘坐空间,过弯的动态表现也有很好的水平。凯迪拉克ATS-L即使轴距增大了,但在运动性方面并未有大幅度缩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