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固特异牧马人探险家全地形越野轮胎上市

来源:易车 时间:2016-08-23 09:12作者:叶润辉编辑:周奕

  近日,固特异牧马人探险家全地形越野轮胎正式上市,这也是固特异品牌在国内推出的第三款越野轮胎。这款轮胎于2013年11月在北美市场正式发布,在2015年进入澳洲市场。从产品定位上来看,此次推出的牧马人探险家全地形轮胎在产品定位上要高于牧马人静音装甲轮胎,同时在抓地力、耐久性以及噪音控制方面也进行了一定的优化。

  常见SUV轮胎分类:

  HT轮胎:HT即Highway Terrain的缩写,HT轮胎是大部分SUV,特别是城市SUV的“标配”,其优点是良好的公路操控性及舒适性,而应对越野路面的能力不足。

  AT轮胎:AT即All Terrain,即全地形越野轮胎,兼顾了公路以及越野路面的行驶表现,但舒适性逊于HT轮胎。与HT轮胎相比,其轮胎的花纹沟槽更宽、更深。

  MT轮胎:MT即Mud Terrain,MT轮胎更加适合在泥地以及恶劣路况下行驶,相比于HT和AT轮胎,MT轮胎虽然有着更强的越野性能,但同时也牺牲了公路行驶性能及舒适性。

  轮胎规格

  此次推出的固特异牧马人探险家全地形越野轮胎共有八种规格,轮胎直径从16英寸至18英寸不等,除了能够匹配在猎豹黑金刚、帕杰罗、普拉多等这类硬派SUV车型上之外,此次新增的235/60 R18规格轮胎也能配备在奥迪Q5、沃尔沃XC60等这些城市SUV上,产品的覆盖面也更广。

  技术亮点

  牧马人探险家全地形越野轮胎胎面采用了双层杜邦凯芙拉纤维材料(LT 235/85 R16),轮胎带束层增加30%钢材,其采用的防撞墙设计使得轮胎在耐用性、抗划及抗扎性能性能方面有了一定的增强。另外,新品在轮胎花纹设计方面也进行了相应的优化,比如开放式胎肩纹块设计可快速排出泥土,为车辆提供更好的越野牵引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