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丰田在华更新车型和技术 将在中国推出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6-04-27 09:13作者:Carman编辑:李吉阳

  据丰田汽车最新消息,今年年内将在中国市场推出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最新汽车安全技术,两年后投放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北京车展期间,丰田官方表示,到2018年将在华发布两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即卡罗拉插混版和雷凌插混版。丰田在中国有关混合动力车的生产和研发已经超过10年历史。2015年,丰田在华推出了卡罗拉和雷凌的油电混合动力版,并实现当地化生产,迄今累计订单量达到40,000辆左右。未来两款插混车也将国产。

  另外,今年晚些时候,丰田将在中国市场投用新款1.2升涡轮增压发动机8NR-FTS,该动力系统带D4-T缸内燃油直喷、VVT-iW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技术,并采用内置气缸盖排气歧管,将排气歧管移至发动机缸盖内部,以冷却液进行冷却,缩短废气抵达增压器的距离,从而提升效率。

  借助诸多先进技术,该发动机最大功率116Ps,1,500-4,000rpm条件下峰值扭矩185牛·米,热效率达到了36%,在同类中领先。这款发动机2015年4月最早公布。未来有望配备卡罗拉、雷凌、威驰和RAV4等车型。

  汽车安全技术也是丰田在中国市场的重点,继欧洲、日本和美国之后,中国市场也将迎来丰田安全感应主动安全套件(ToyotaSafetySenseactivesafetypackage)。该套件针对各市场进行当地化适应,在华版本能与中国路况匹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