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泰国新增近80家工厂 含轮胎企业

来源:轮胎世界网时间:2016-01-28 09:56编辑:周奕

  据商务部驻泰国经商参处消息,近日,泰国工业部工厂厅在调研佛统迪世通轮胎后表示,今年,泰国国内橡胶消费量将增加。据悉,目前已经新增了近80家工厂。

  为了尽快解决泰国国内橡胶问题,泰工业工厂厅厅长带领工作组和媒体一起到佛通府的迪世通轮胎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他在调研后表示,按照目前泰国国内新增轮胎加工厂速度看,预计今年泰国橡胶需求将会较往年增加。

  据悉,泰国今年还将新增80家橡胶深加工厂。如果建厂工作能够按计划执行,橡胶价格产能将有望再提升87万吨/年。

  目前,在该厅登记注册的橡胶深加工厂共计2246家,年橡胶需求量约为430万吨。

  即将开建或是在建的这80家新工厂中,轮胎加工厂有2家,橡胶手套厂9家。另外的60多家主要以橡胶为原材料进行初级加工,主要生产胶块。照此估计,橡胶需求将增加14%。

  迪世通轮胎副董事经理挽猜说,该公司今年新增了几条生产线,预计年产能将增至1000万条。橡胶使用将再增1万吨,至每年6-7万吨。明年,该公司设定的橡胶需求目标是9万吨。

  总之,泰国工业工厂厅认为,新增的80家橡胶加工厂将能增加泰国国内橡胶需求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