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拓邦股份锂动力电池项目预计明年投产

来源:金融界股票时间:2015-12-16 07:54编辑:马一凡

  12月15日,拓邦股份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锂动力电池建设项目”预计将于2016年3月前投产。因公司根据市场情况决定提高生产线部分环节的自动化生产程度,相应设备到位时间略晚于预期,整体建设周期仍在预期内,预计于农历年前或年后可以投产。

  资料显示:深圳拓邦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于电子智能控制行业的企业。

  分析认为,拓邦股份的动力电池目前主要应用在一些纯电动大巴、通勤车、特种车及其他一些低速车上,随着其产品进入批量生产和销售阶段,依托其在电子智能产品领域的市场优势,其锂电业务正在迎来转机,未来将会成为其新的业务增长点,将对公司的长期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