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辉门动力总成在中国安庆投资新合资工厂

来源:中国汽车报网时间:2015-11-03 09:08作者:黄霞编辑:马一凡

  辉门控股集团动力总成机构今日宣布,其在中国安庆投资的一家气门座圈和导管合资新工厂,辉门环新(安庆)粉末冶金有限公司正式投产。新工厂的投资将进一步拓展辉门动力总成在中国的运营版图,为全面引领中国内燃机的节能减排打下坚实基础。辉门动力总成在新合资企业中拥有控股权。

  “辉门动力总成不断研发兼顾当地法规和市场需求的创新技术,帮助本地客户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改善车辆性能。中国是辉门动力总成重要的运营基地,安庆合资工厂投入运营,标志着我们全面加大中国市场的投资,不断加强应对本土客户的服务能力。”辉门动力总成气门座圈和导管全球业务总经理OlafWeidich表示。

  新工厂位于安徽安庆市开发区3.9平方公里工业园,一期占地面积一万七千平方米,建筑面积一万平方米,公司将生产世界领先的超耐磨气门座圈和导管,满足涡轮增压和非涡轮增压发动机、重型和工业发动机废气再循环(EGR)和非EGR以及其他特种发动机应用。

  “安庆合资工厂将引入世界领先的粉末冶金专利技术。凭借辉门动力总成在产品开发和工艺流程的丰富经验,新工厂将为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提供各种解决方案。”辉门动力总成东亚区运营总监StevenKrause表示,“我们感谢安庆市当地政府和合资方环新集团在项目上的通力合作,希望新工厂能成为亚太区的首选气门座圈和导管供应商。”

  2015年,辉门动力总成不断扩大中国运营布局。在南昌,其投资建设密封系统新工厂,在长沙,其工业活塞环合资工厂也正式运营。

  辉门于1995年建成了其在中国的首家制造厂。凭借全球联网的工程能力和本地化生产能力,辉门动力总成已确立了在中国汽车市场的领军地位,为中国汽车市场客户提供具备可持续性的高性能发动机部件。如今,辉门动力总成在九个城市开设了13家独资或合资公司。辉门动力总成上海亚太技术中心是辉门全球联网工程和技术中心之一,为中国和亚洲其它国家或地区的车辆制造商提供领先的技术和服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