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佛吉亚与北京威卡威签约组建合资公司

来源:中国汽车报网时间:2015-10-14 07:16编辑:马一凡

  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佛吉亚正式宣布,将与中国领先的内外饰件系统制造商——北京威卡威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建立股权比例为50:50的合资公司。双方于9月24日在中国北京正式签署建立合资公司的协议,将成立北京威卡威佛吉亚汽车内饰件有限公司(简称京威佛吉亚)。

  北京威卡威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主要汽车铝制内饰件供应商。佛吉亚作为全球铝制装饰市场的领导者,致力于深化在华产业足迹,服务以英菲尼迪和沃尔沃为首的客户。合资公司将成为国内市场的佼佼者,并在乘用车铝制内饰业务领域实现优势互补。

  新成立的京威佛吉亚投资总额达1400万欧元(1亿人民币),公司将聚焦亚洲市场的汽车铝制内饰业务,涵盖研发、生产、组装和销售各个环节。此外,合资公司还提供售后服务和技术咨询。

  “作为全球汽车内饰市场的领军者,佛吉亚不断巩固自身在全球市场的地位。而北京威卡威则是中国汽车铝制装饰市场上的领军者。我们有信心,此次成立合资公司将促使双方进一步拓展在中国以外的亚洲市场业务。”佛吉亚中国区总裁蔚蓝(Jean-MichelVallin)表示。

  “新组建的合资公司将有利于提升我们的现有业务,同时对促进我们在中国市场的发展起到重要的作用。双方公司将各取所长,将最卓越的汽车内饰技术注入新成立的合资公司,以此更好地服务中国的整车商。”北京威卡威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璟瑜表示。

  北京威卡威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乘用车内外饰件系统制造服务商中的佼佼者,总部位于北京。公司产品业务包括高级乘务车,涵盖面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