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韩泰再为梅赛德斯奔驰C350e配套轮胎

来源:轮胎世界网时间:2015-09-28 10:43编辑:周奕

  9月23日,韩泰轮胎宣布,再为梅赛德斯-奔驰C35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原厂配套轮胎,产品是Ventus S1 evo2(K117),前后胎型号分别是225/50 R17和245/45 R17。这进一步拓展了韩泰轮胎在高性能乘用车市场的配套体系。

  Ventus S1 evo2(K117)沿用适配于DTM的多项技术,搭配全新胎面配方制成,旨在进一步提升高速行驶的操控性能,同时显著降低滚动阻力,是一款运动型超高性能轮胎。

  在为奔驰C350e配套之前,Ventus S1 evo2就已成功为奔驰S级、E级和C级轿车配套。Ventus S1 evo2被选定在位于德国汉诺威的韩泰轮胎欧洲研发中心进行研发和测试,之后,这些轮胎会在匈牙利Rácalmás的轮胎工厂进行生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