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西部资源增资1.5亿元加码动力电池

来源:中国汽车工业信息网时间:2015-09-28 08:45编辑:周奕

  西部资源上周五公告称,经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西部资源拟以自筹资金按持股比例出资12,000万元人民币,苏州力能技术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按持股比例出资3,000万元人民币,共同控股子公司向苏州宇量电池有限公司增资15,000万元。

  动力电池作为新能源汽车的核心,对新能源汽车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其研发和生产是公司进一步贯彻新能源汽车发展战略,打造新能源汽车板块完整产业链的关键环节。西部资源向宇量电池增资,符合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可满足宇量电池业务发展的需要,为其发展壮大提供支持。

  苏州宇量电池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动力电池的研发、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