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固特异亚洲最大零售店在华开业

来源:轮胎世界网时间:2015-09-28 08:28作者:陈志炳编辑:马一凡

  固特异中国近日宣布,浦曌连锁固特异超级旗舰店在新疆乌鲁木齐开业。浦曌连锁固特异超级旗舰店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地段,总运营面积达到3200平米,比常规店面大约20倍,是固特异亚洲最大的轮胎零售店。

  据了解,截至目前,中国共有8家固特异超级旗舰店,其中,浦曌连锁是固特异在西北地区第一家超级旗舰店。

  据介绍,该店拥有26位专业技术人员,每日进店车辆近300辆。除了轮胎销售、更换、修补及轮辋升级改装业务外,该店推出了轮胎存储与保养服务,消费者可以将更换下的冬季胎、夏季胎存放在零售店的仓库里。

  1994年9月,固特异成为首家来华投资建厂的外国轮胎企业,创建了大连固特异轮胎有限公司,生产子午线轿车、轻卡车轮胎以及卡客车轮胎。

  2008年11月,通过股份收购,固特异大连成为固特异的独资公司。固特异迄今在中国已拥有近50家经销商、约1500家固特异品牌零售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