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外资品牌在华扎堆发布SUV轮胎

来源:轮胎世界网时间:2015-08-27 07:51作者:陈志炳编辑:马一凡

  近日,米其林在华新推出一款主打舒适卖点的SUV轮胎——PrimacySUV旅悦。

  据轮胎世界网了解,随着SUV车型在中国逐渐受到热捧,今年以来,许多外资品牌都开始在中国打造其SUV轮胎产品。

  除了8月份的米其林PrimacySUV旅悦,固铂轮胎7月份推出了DiscovererSTTPro,卖点是牵引力和耐久力;邓禄普5月份同时推出两款产品,SPSPORTMAXX050与GRANDTREKPT3,主打运动和操控;通伊欧3月份推出新型号OPENCOUNTRYA/TII,主打静音和驱动。

  有业内人士称,随着SUV保有量呈爆发式增长,未来几年,SUV轮胎替换率将逐渐增高,可能成为中国替换胎市场中的主力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