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Mobileye第二季度营收激增57% 通用占3成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5-08-12 08:26作者:梁薇编辑:潘杰

  以色列供应商Mobileye近日公布了其第二季度财报,得益于汽车行业对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的需求增长,该公司Q2利润实现大幅增长。

  今年第二季度,Mobileye营业收入为5,282.7万美元,去年同期为3,365.3万美元,同比激增57.0%;营业利润为1,703.9万美元,较去年同期的363万美元飙升3.7倍;上季度净利润为1,527.5万美元,去年同期仅为18.9万美元。

  上半年中,Mobileye累计营收达到9,8408万美元,同比增幅达到42.0%,去年上半年营收为6,903.2万美元;营业利润为2,970.5万美元,去年同期则亏损了1,184.5万美元;上半年净利润为2,541.3万美元,去年同期亏损1,937万美元。

  基于业绩的良好表现,Mobileye将其今年全年的营业收入预期由此前的2.17至2.18亿美元上调为2.35至2.39亿美元。

  Mobileye的业绩增长主要得益于车企对驾驶辅助系统的采用越来越普遍,目前该公司的汽车制造商客户共计23家,包括宝马、福特、通用、日产、特斯拉以及沃尔沃等。其中通用是该公司最大的客户,为该公司汽车业务贡献了30%的营收。

  此外,Mobileye还向奥托立夫、德尔福、天合以及法雷奥等一级供应商供应软件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