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博世匈牙利研发中心开张 规模欧洲第二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5-08-12 08:18作者:阮建编辑:潘杰

  博世集团旗下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事业部日前称,其位于匈牙利布达佩斯(Budapest)的研发中心已正式开张。

  布达佩斯新研发中心耗资1亿欧元建成,目前共有1,300名工程师,该中心主要负责开发用于驾驶员辅助系统及发动机控制系统的电子元件。

  博世管理委员会成员Dirk Hoheisel表示,过去十年中,该集团已累计在匈牙利投资数十亿欧元用于扩大业务范围。“布达佩斯新研发中心投入运营后,我们在当地及全球的研发能力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目前博世集团在匈牙利共有10,500名员工,其中研发人员约1,500人。博世汽车与交通技术事业部在匈牙利的研发人员规模在欧洲地区列第二,仅次于德国。

  2014年,博世集团(包括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工业技术、消费品、能源及建筑技术事业部)在全球的销售额同比提升6.2至489亿欧元,其中在匈牙利的销售额达到了27亿欧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