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索尔维波兰工厂开张 白炭黑供应低滚阻轮胎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5-07-13 08:32作者:梁薇编辑:潘杰

  比利时化学公司索尔维(Solvay S.A)波兰新工厂近日开张投产,所生产的高分散性白炭黑(HDS)用于供应低滚阻轮胎的生产。

  索尔维波兰工厂于2013年开始建设,共投资1亿美元建成,预设年产能为8.5万吨,预计将创造100多个工作岗位。

  新工厂的产能将用于供应中欧及东欧地区的客户,并且将生产索尔维最新的高分散性白炭黑产品,包括Efficium 以及Zeosil? Premium,索尔维称Zeosil? Premium新一代高比表面积白炭黑能够有效降低25%的滚动阻力,可将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降低 7%。

  索尔维目前在全球共有九座工厂,在韩国还有一座工厂在建,未来也将生产Efficium产品,并且在2014至2016年间有望将该公司白炭黑的产能提升约5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