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天纳克轻量化悬挂系统配套新一代捷豹XE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5-07-13 07:05作者:阮建编辑:李响

  综合外电报道,天纳克近日宣布,捷豹路虎已选择该公司高性能悬架配套新一代捷豹XE紧凑型轿车。

  捷豹路虎表示,新一代XE的悬架硬度相比前代增加了20%。此外,由于采用了创新气阀技术,该车的轻量化气压式单管减震器也可以带来更好的稳定性和操控性。

  天纳克欧洲驾乘性能事业部副总裁兼总经理SandroPaparelli称,此次为捷豹XE开发的轻量化悬挂解决方案,既可以提升用户驾乘体验,同时也能降低车辆油耗及二氧化碳排放量。

  自去年以来,天纳克先后获得了沃尔沃及雷诺的订单,其智能悬架分别配套沃尔沃限量版XC90 First Edition以及Espace MPV。此外,天纳克的半主动悬架技术目前也已应用于不同品牌的37个车型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