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博世2014年北美营收增9% 达113亿美元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5-07-10 07:57作者:梁薇编辑:马一凡

  德国零部件集团博世日前公布了其去年北美地区营业情况,2014年其在美国、加拿大以及墨西哥的营业收入实现了约9%的增长。

  博世所公布的数据显示,去年该公司北美地区的营业额为113亿美元,同比上涨了8.7%,在博世集团去年整体营业额中的份额为17%。

  2014年中,博世在北美累计投资了2.35亿美元,用于扩大该地区的产能,这在博世全球260亿欧元的总投资中占比为11%。

  去年博世旗下汽车与智能交通技术业务部门北美营收实现了10%的同比增长,达到80亿美元。该部门供应客户包括汽车、非公路用车、两轮车交通运输等。

  工业技术(IndustrialTechnology)业务部门去年美国销售额实现了两位数增长,同比攀升14%至16亿美元。消费品业务(ConsumerGoods)去年的北美营业额为12亿美元,基本与2013年持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