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亚太股份8200万再谋智能驾驶布局

来源:中国汽车报时间:2015-06-24 07:56作者:矫春虹编辑:潘杰

  6月23日,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亚太机电”)发布公告称,亚太股份与钛马信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简称“钛马信息”)于6月19日签署 了《钛马信息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与浙江亚太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之增资协议》(简称“增资协议),亚太股份将以自有资金以增资方式参股钛马信息,获得钛马信息 11.884%的股权,本次增资款项将用于钛马信息前装及后装、新能源汽车数据平台研发和业务推广等主营业务发展。

  据了解,钛马信息是一家定位于车载移动互联网服务的运营商,可利用先进的大数据云平台和多个系列的智能终端产品,向汽车、新能源电动车公司、电 信公司、保险公司、汽车连锁维修服务企业提供世界先进水平的车联网整体解决方案及运营外包服务,并充分整合线上与线下的资源为车主提供便捷、安全、精彩的 智能驾驶生活服务。

  今年以来,亚太股份鉴于国内智能驾驶汽车的发展形势和企业自身战略发展需求,积极布局智能驾驶领域。5月6日,与深圳前向启创数码技术有限公司 签订了《投资意向协议》,拟投资2790万获得前向启创15%股权,目前双方又经过协商,亚太股份将增加投资至2900万元以获取前向启创20%的股权。 此次对钛马信息的投资也是亚太股份积极布局智能驾驶领域的重要举措,通过引入投资,钛马信息能更好的实现车联网与汽车智能驾驶技术的快速融合;对亚太股份 来说,则有利于其进入车联网领域,加快环境感知、主动安全控制、移动互联的智能驾驶领域布局,打造智能汽车生态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