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汽车空调昨起“成都造”

来源:成都商报时间:2015-06-19 08:17编辑:王立银

  成都贝洱汽车热系统有限公司昨天宣布正式在成都龙泉驿(成都经开区)投产并配套一汽大众、沃尔沃等整车企业,这标志着全球前三的热系统供应商将实现汽车空调的成都造。

  据介绍,成都贝洱是上海贝洱热系统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由世界汽车零部件巨头德国马勒贝洱、华域三电合资成立。投资1.7亿元的龙泉项目建成投产,不仅就近配套一汽大众和沃尔沃,还将为长安福特、长安铃木等供货。预计今年产值可突破2亿元,2018年达纲并实现5亿元销售收入。

  龙泉驿区区长、成都经开区管委会主任何勋表示,成都经开区是国家汽车产业新型工业化示范基地,近年来致力于打造“世界级汽车产业城”,实现了汽车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单一到多元、从低端到高端的巨大飞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