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倍耐力Cyber Fleet实时监测轮胎压力和温度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5-06-19 06:30编辑:李响

  2015 全球轮胎技术论坛暨中国轮胎安全周启动仪式于 2015 年 6 月 15-16 日于大连举办,在会议期间来自倍耐力的 Cyber Fleet(智能车队)项目负责人 Angelo Giombelli发表演讲,向来自世界各地的轮胎行业企业代表分享了倍耐力创新成果的有效应用。Cyber Fleet旨在集合服务和解决方案为车队提供更佳的管理,全新的管理系统会自动监测轮胎压力和温度,目前这一技术已经在欧洲和南美的车队投入运行。

  Cyber Fleet(倍耐力专利技术)通过节约燃油,优化轮胎维护和轮胎压力监测的方法,有效减少车队的运输成本。Cyber Fleet技术专为车队研发,由倍耐力的经销商向顾客提供轮胎销售和维护服务。自 2012 年以来,Cyber Fleet已经应用于 247 个车队,其中 36%选择了其动态版,共覆盖监测了全球超过2 亿公里的运输路程。

  作为车队管理的重要工具,Cyber Fleet得益于其实时自动轮胎压力和温度监测,不仅可以降低运输成本,更有效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并提升了行驶安全系数。

  值得注意的是,车队如不按照厂家指导操作会导致更高滚动阻力,单边磨损,操纵性下降和更长刹车距离等一系列弊端,对燃油消耗,轮胎寿命和行驶安全造成负面影响。

  Cyber Fleet技术通过在轮胎内装置传感器来收据包括轮胎压力、温度和身份识别等一系列数据。这个系统将信息转导给驾驶者、车队管理者或者轮胎经销商,使其可以即使诊断问题并维护运行,从而保证车队中运行车辆的安全。

  Cyber Fleet在静态和动态模式中都可以使用。在动态模式中,远程信息处理系统搜集所有胎内传感器发出的实时数据,并集中传到中央数据库。任何轮胎压力或温度的异常现象会及时传导至驾驶员和车队管理者处。行驶轨迹追踪功能同时可用,记录下每条车胎的全部信息,包括行驶距离和速度等真实参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