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江森自控考虑剥离汽车内饰与座椅业务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6-15 08:41作者:张玉洁编辑:王立银

  据英国路透社报道,全球主要汽车供应商江森自控公司宣布,考虑退出汽车座椅和内饰行业,以集中其实力转向利润率较高的行业—建筑节能和汽车电池业务。

  江森自控是全球几大汽车供应商之一,其宣布正在考虑选择重剥离、合资或出售汽车座椅业务。该公司的股份从公司创办开始每年增加11%。江森自控2014财政年度的收入为428.3亿美元,其中约51%是由汽车座椅和汽车内饰业务部门提供,分别为175.3亿美元和45亿美元。这两个部门的综合收入在北美地区为101亿美元左右,欧洲95亿美元和亚洲23亿美元。在过去的财政年度收入利润率约百分之五。另一方面,建筑节能和汽车电池业务的利润收益分别为11.8%和9%。

  江森自控首席执行官Alex Molinaroli与华尔街分析师讨论决定他们或将整个座椅业务出售,如果有必要,或将分拆给多个买家。内饰业务为江森自控与上汽集团延锋汽车饰件系统合资公司的一部分,今夏或将签署协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