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零部件>正文

马勒在墨西哥新设两工厂 供应当地生产需求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5-06-15 07:53作者:梁薇编辑:潘杰

  德国零部件供应商马勒近日发布官方声明称,该公司将在墨西哥开设两座新工厂,供应该国中部和东北地区的汽车制造商客户。

  两座工厂分别位于墨西哥Ramos Arizpe和Celaya。马勒在Ramos Arizpe已经有两座工厂,新工厂属于热管理业务单元。马勒在该工厂的投资约为5,900万美元。

  Ramos Arizpe新工厂将在7月份投入完全生产,到2018年,该工厂员工规模将由今年的140人增至500人。该工厂将为乘用车及商用车生产空调系统和热交换器,客户包括通用汽车、菲亚特克莱斯勒、宝马、奥迪、戴姆勒卡车以及纳威司达等。

  Celaya工厂的投资为1,900万美元,属于马勒滤清系统与发动机外围设备事业部,预计到2019年将招聘450人。该工厂将生产空气过滤系统、风管、进气歧管以及碳罐。奥迪和马自达已经在当地设有工厂,丰田和宝马也已宣布将在附近新设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