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雷克萨斯宣布:未来将减少使用真皮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12 08:45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11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雷克萨斯国际总裁的渡边刚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今后的纯电动汽车制造中,将从动物福利的角度出发,减少真皮座椅等真皮制作的零部件。

  此外,渡边还说到,雷克萨斯目前还不会统一停用这些材料,但“力求实现碳中和的汽车必须是与自然共生的汽车,雷克萨斯需要承担制造这种汽车的社会责任。”

  据悉,由渡边担任开发负责人的雷克萨斯首款纯电车型RZ的内饰并未使用任何动物皮革。

  一直以来,真皮都是豪华车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备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对此,渡边表示:将奢华感的表达方式从“豪华”变为“空间舒适感”。虽然现阶段外界对此褒贬不一,但他希望能逐渐改变大家的意识。

  此消息发布后,不少网友对其产生质疑,纷纷表示到:雷克萨斯这次做出的决定,究竟是为了动物考虑,还是为了降低成本而找的借口呢?

  对此,你怎么看呢?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进行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