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022年美国汽车品牌销量出炉:吉利跻身前15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1-28 09:22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2022年已经结束,国内车市的相关数据已经全部公布,那么在跟世界上另一大汽车消费市场美国,各品牌销量是怎样的呢?

  近日,2022年美国汽车品牌销量前15名出炉,其中竟然出现了国产品牌的身影,具体来看:

  第一名是通用汽车,销量达到了226万台,较2021年上升了一个名次;第二名是丰田,销量达到了210万台,较2021年下滑了一名;第三名是福特,全年销量185万台,与2021年排名保持一致。

  第四名到第九名跟2021年次序保持一致,分别是stellantis集团(153万台)、现代(147万台)、本田(98万台)、日产(72万台)、大众(56万台)和斯巴鲁(55万台)。

  特斯拉排到了第十名,一共卖出45万台,较2021年提升了一个名次;紧接着的是宝马,以36万台的成绩占据了第十一名;奔驰紧随其后,2022年卖出了35万台。

  马自达、吉利和三菱分列第十三、十四和十五名,销量分别为29万台、11万台和8万台,吉利也因此成为了唯一上榜的中国汽车品牌,但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吉利应该指的是整个集团,也就是说包含沃尔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