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有望年内发布 蔚来申请注册NIO PHONE商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20 08:32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了解到,上海蔚来汽车有限公司申请注册了“NIO PHONE”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目前商标状态为申请中。

  蔚来汽车CEO李斌在去年7月表示公司正在推进手机业务,而在去年12月举办的NIO Day 2022活动上,李斌再次表示,蔚来手机已经在造了,并且计划未来每年都将开发一款新手机,就像苹果手机一样。

  随着汽车新四化的发展,车机越发智能化,而手机和软件生态在车机互联中有着密切关联,通过手机软件,智能汽车可以为车主带来更加新奇、更加实用的用车体验。

  在李斌看来,蔚来手机将会是“和蔚来汽车匹配度最好的手机”,蔚来手机配合蔚来汽车将会碰撞出更多“智能的玩法”。根据此前爆料信息来看,蔚来的首款手机定位为高端旗舰产品,最快将在年内正式发布,售价会超过5000元,并且是直板机。关于蔚来手机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