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海外降价 车主请求维权免费送FSD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1-15 09:55作者:若风编辑:王雨

  不装了,马斯克的特斯拉开打“价格战”!

  1月13日,特斯拉美国官网下调了全系车型售价,降幅从6%至20%不等。其中降幅最大的是Model Y长续航版,降价1.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8万元)至5.299万美元,降幅为20%;

  Model Y高性能版降价1.3万美元至5.699万美元,降幅为19%。而Model 3、Model S和Model X也有从3000美元至2.1万美元的降价。

  而前几日,特斯拉中国大降价后,随即引发了提车不久老车主的维权。事实证明,降价后老车主不满维权,并不是中国车主专属,一些老外车主对特斯拉的这波操作也是气愤至极。

  据车主发布的帖子显示,他们中有不少反对特斯拉此次降价,称降价让他们“损失惨重”,他们感到非常愤怒、不满与失望。有车主称,所有车主都很生气,这是他最后一次买特斯拉。

  也有车主建议向特斯拉维权,要求特斯拉免费赠送价值10万元的FSD或者EAP辅助驾驶功能。

  不过,对于此次特斯拉的降价和推特网友的质疑,马斯克还没有做出更多说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