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奇瑞:自家2.0T发动机能与奔驰、宝马媲美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1-06 08:56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近日,奇瑞汽车发布了旗下全新中型SUV——瑞虎9的官图,新车定位奇瑞品牌旗舰级SUV,提供5座和7座两种版本选择,全系搭载2.0T发动机,按照规划,新车将于今年5月份上市,售价或在20万元左右。

  据介绍,瑞虎9搭载的2.0T发动机很有特点,可加92号和95号两种汽油,其中加92号汽油最大功率为187千瓦,峰值扭矩为390牛·米;加95号汽油最大功率为192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

  传动系统预计匹配格特拉克7速湿式双离合或自研的8速自动变速箱(FA840),高配车型配备适时四驱系统。

  对于新车动力系统的表现,奇瑞汽车营销公司副总经理高飞很有信心,他表示:“187千瓦的2.0T发动机在国内市场是非常牛的存在,已赶超豪华,它可以和奔驰、宝马去PK,也可以和大众、丰田硬杠,这款发动机会搭载在瑞虎9上推向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