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VinFast将在美国交付首批电动汽车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11-28 14:47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VinFast在11月25日表示,该公司已经向美国运送了首批999辆汽车。

  首批车辆预计将在12月底之前交付给美国消费者。该公司首席执行官Le Thi Thu Thuy表示,11月25日发出的VF8电动SUV中,有一部分将交付给美国汽车订阅服务企业Autonomy,但大部分都将交付给订购了该车型的零售买家。Thuy还表示,VinFast预计将于明年1月份左右向美国市场出口第二批汽车。

  VinFast在上周宣布,Autonomy向其订购了2,500辆电动汽车,这是该公司迄今为止获得的最大一笔企业订单。VinFast还表示,他们在全球范围内一共获得了6.5万份订单,预计到2026年,其电动汽车年销量将达到75万辆。

  VinFast正寻求在北卡罗来纳州建设一个电动汽车工厂,这座工厂目前正在等待当地官员的最终监管批准。Thuy表示,VinFast 预计从2024年7月起,在北卡罗来纳州的工厂生产汽车,根据美国总统乔·拜登(Joe Biden)签署的《通货膨胀削减法案》的规定,在北美生产的电动汽车才有资格获得税收补贴。

  Thuy对媒体表示:“《通货膨胀削减法案》让所有人都感到措手不及,但是它不会真正影响我们在美国的战略。只要我们开始在美国生产汽车,我们的客户就有资格享受税收优惠。”

  VinFast高管表示,首批运送的999辆的数量是经过特殊挑选的,因为在越南这是一个代表着幸运的数字。Thuy说道:“没有哪个数字比999更幸运了。”该公司高管表示,用于运送首批车辆的巴拿马包租运输船的最大装载能力为2,000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