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与去年相比 11月美国新车销量预计将持平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11-25 10:15作者:星云编辑:王厅

  据外媒报道,分析机构J.D. Power在11月23日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与去年同期相比,美国11月新车零售量预计将相对持平,因为汽车价格上涨和利率上升正在抑制消费者的需求。

  在汽车供应短缺的情况下,愿意花费更多预算买车的消费者正在变少,因为更高的贷款压力导致他们的购买能力下降了。报告显示,11月美国消费者的平均月度还款支出为712美元,比2021年11月增长7.2%。

  J.D. Power公司数据和分析部门总裁Thomas King表示,在零售端,尽管需求、交易价格和零售商的利润继续显示出了上涨的趋势,但这些指标显示出缓和或下降的迹象。他还预计,在11月观察到的趋势将持续到2023年。

  报告称,11月美国新车的零售销量预计将达到933,402辆,与2021年11月相比减少0.3%。报告还显示,11月经季节性因素调整后的新车年化销量预计为1,390万辆,高于去年同期的1,290万辆。

  然而,该报告指出,新车交易价格将继续上升,但涨幅比今年早些时候要慢。美国11月的新车总销量,包括零售和非零售交易,预计将达到1,102,300辆,与2021年11月相比增长5.6%。

  在全球范围内,11月的汽车销量预计将略有增加,达到8,650万辆,但是与去年同期相比,涨幅较为温和,预计将达到8%。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