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小米称造车不影响运营 雷军曾要做世界前五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11-25 09:44作者:宪瑞编辑:王雨

  11月23日下午小米发布了Q3季度财报,营收704.7亿元,预估701.6亿元,同比下滑9.7%;净亏损15亿元,去年同期为盈利7.88亿元;经调整后净利润为21亿元,同比下滑59.1%。

  在这个季度中,小米的智能手机业务,特别是中国区已经有所恢复,更引人关注的是小米的汽车业务,该公司表示智能电动汽车等创新业务投入为8.29亿元,较第二季度增加35.68%。

  今年前三季度小米造车业务已累计投入18.65亿元。

  对于外界对小米造车的担心,小米集团总裁王翔也在财报会议上强调,对于小米汽车实现2024年正式量产的目标,公司进展非常顺利。

  目前小米在造车上投资的效率和规模对于集团不会构成重大影响。

  目前小米汽车研发团队已经超过1800人。

  对于小米汽车的目标,创始人、董事长、CEO雷军之前表示,“汽车行业将从机械演变为消费电子,市场份额高度集中于顶级玩家手中;

  当电动汽车行业成熟时,世界前五大品牌将占据80%以上的市场份额;我们成功的唯一途径是成为前五名之一,并且每年出货量超过1000万辆,竞争将是残酷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