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吉利辟谣涨价 目前新能源价格未调整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11-25 08:49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11月24日,杨学良辟谣网传“吉利汽车、几何汽车、睿蓝汽车官宣涨价”的消息,表示“吉利旗下电动车目前没有价格调整计划”。

  其实从发布内容就可以看出,网传所谓吉利“关于车型价格调整的说明”,与比亚迪发布内容如出一辙,围绕三个点展开,①汽车购置税补贴政策将于2022年12月31日终止;②受国补取消以及电池原材料价格上涨这两个原因,吉利汽车,几何汽车,睿蓝汽车的官方指导价上调2000-6000元,具体车型调价通知另行发布;③2023年1月1日之前付定金签约的客户不受此影响。

  再加上十分模糊的海报内容,很容易推断出此非官方发布内容。值得一提的是,11月23日,吉利旗下极氪汽车回复降价传言时表示:面对复杂的市场价格体系变化,极氪不会跟风做价格调整。

  国补取消是必然,2023年车型涨价也是大势所趋,即便近期不发布涨价通知,预计多数车企将会在2023年初调整价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