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赛力斯:与华为未来将推更多智慧汽车产品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11-18 09:02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中金在线报道,针对赛力斯与华为的合作模式及前景等投资者提问,赛力斯在沪市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上市公司业绩说明会上进行了回应。

  赛力斯表示,公司与华为联合打造智选车合作模式,问界M5、问界M7和问界M5 EV等车型,双方还将共同致力于推出更多用户需要的智慧汽车产品。

  此前公布的10月产销数据显示,赛力斯汽车交付量达到12047台,同比增长461.37%,这是其继8月、9月后,连续三个月单月销量破万。赛力斯三季报数据显示,2022年第三季度赛力斯实现营业收入107.07亿元,同比大增163.39%;1-9月实现营业收入231.23亿元,同比增长101.96%。

  问界系列已连续发布三款车型。问界M5自今年3月开启交付;问界M7今年7月4日上市后仅51天就开启交付。今年9月初,首款纯电版SUV问界M5 EV上市,10月底已开启全国多城交付,这也标志着赛力斯正式形成纯电+增程的新能源产品矩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