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北汽蓝谷任命张国富等三人为公司副经理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11-17 08:44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11月16日,北汽蓝谷发布公告,表示审议通过《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张国富先生、高建军先生、高健先生为公司副经理,任期与十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此次任命证实了第一电动网此前的部分报道。11月10日晚,第一电动向知情人士求证确认:在极狐总裁王秋凤离职之后,原北汽股份执行董事张国富将履新北汽新能源,任常务副总经理。刘宇仍任北汽新能源董事长,代康伟仍任北汽新能源总经理、党委书记。

  该知情人士还称,“张国富负责公司的体系建设、经营管理以及IT信息”。但此次公告并未透露张国富等三人的相关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张国富是北汽集团内部成长起来的“老人”。自2001年起,张国富先后在北汽福田、北汽福田环保动力、北京汽车、北汽鹏龙、北京海纳川、北京越野、北京汽车股份等北汽体系下多家公司任职。今年 5 月18日,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提名张国富为公司执行董事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委员。

  高建军曾任北京汽车株洲分公司副总经理、常务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北京汽车北京分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北京汽车威旺事业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北京汽车株洲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北汽动力系统(株洲)公司总经理,北京汽车党委委员、副总裁兼北汽南非公司党支部书记、总裁等职务。

  高健高健自2015年起先后担任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研究院副院长、北汽动力副总经理、党委委员,北京汽车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院长等职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