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欣旺达赴欧洲上市 募集资金约4.4亿美元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2-11-16 09:12作者:闫祺编辑:王雨

  据证券时报报道,近日,欣旺达正式在瑞士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成为深市第四家成功发行全球存托凭证(以下简称“GDR”)赴欧洲上市的公司。

  从2022年4月起筹备GDR发行,欣旺达历经203天努力,最终于11月8日,深交所创业板上市公司欣旺达在瑞士市场完成GDR的簿记建档和发行定价,并于11月14日登录瑞士证券交易所。

  欣旺达本次GDR发行份额为2875.9万份,本次GDR发行价格为15.3美元,募集资金约4.4亿美元,本次发行无超额配售权安排。

  2022年上半年,欣旺达电动汽车类电池实现营收42亿元,同比增长631.92%,该业务毛利率较去年同期增加2.37%。

  欣旺达表示,公司动力电池业务经过前期的专注投入与深耕,技术实力和发展潜力获得了国内外众多知名车企的认可,产品成熟度和稳定性进一步得到市场批量应用验证,动力电池的管理系统和运营体系不断通过国内外高端客户的严格审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