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中国电动车出海 欧拉好猫创泰国EV销量纪录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11-16 08:56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今年以来,国内新能源汽车扎堆出海,长城、比亚迪陆续进军欧洲、日本等汽车强国,在东南亚、中东、澳洲等市场,这些车企几乎以无敌手的存在,疯狂收割老外“订单”。

  11月15日消息,长城汽车最新数据显示,10月,长城汽车海外销售2.1万辆,创单月历史新高,在泰国、南非、沙特、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多个重点区域市场业绩表现突出。

  长城汽车表示,在泰国市场,截至今年10月底,长城汽车累计交付新车超过1.2万辆,其中,欧拉好猫和好猫GT累计用户订单超过5500辆,创下泰国EV车型销量新高峰。

  同时,长城汽车在南非市场的10月销量排名已至第六位;在澳大利亚市场,今年10月,长城汽车的销量同比增长45.5%,排名进入前十。

  此外,国产车中的另一出海“大将”比亚迪,在泰国市场也已成为“现象级”热销,11月1日比亚迪元Plus在泰国发售,当天就迎来了“预订潮”,甚至有车友半夜排队订购,场面堪比抢iPhone。

  并且,前段时间,德国汽车租赁公司SIXT与比亚迪签署合作协议,在未来6年内向比亚迪采购至少10万辆新能源车。

  虽然此事惹得德国媒体十分不爽,称给中国企业如此大的订单,是对德国的汽车制造商打了一记响亮的耳刮子。

  但在绝对的车型产品力优势面前,德国车企中的大众、奥迪、宝马还都没有拿出在价格、配置和动力续航方面,能够抢走比亚迪订单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