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岚图梦想家成第35届电影金鸡奖唯一指定用车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11-14 09:17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11月11日晚,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提名者表彰仪式在厦门举办,而就在今晚,还将举办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在今年的活动中,出现了一名特殊的“参与者”,它正是岚图梦想家,同时也是该活动唯一指定官方用车。

  梦想家是岚图汽车旗下第二款车型,也是首款MPV,于今年5月份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6.69-63.99万元。

  不同于传统燃油MPV,梦想家基于ESSA原生高端智能电动架构打造,是基于全球首个双动力高端原生电动架构打造的MPV。

  同时它还是全球首款搭载空气悬架+CDC、具备魔毯功能的新能源MPV,通过智能调节减振器阻尼,实现行政级轿车的驾乘质感,高速时空气悬架自动降低车身高度,降低风阻及能耗,上下车或取放行李时,车身高度降低,便利用车。

  为了保证全家用户的出行安全,岚图梦想家采用超五星安全标准而开发,使用全球首创的2000Mpa一体式热成型激光拼焊门环和2000Mpa铝硅涂层车门防撞梁,全车采用超70%高强度钢,打造超高强度笼式座舱骨架。

  该车动力分为两种版本,智能多模驱动技术(油电混动)采用东风自研1.5T GDI“中国心”十佳发动机,搭载前后双电机,总功率290千瓦,峰值扭矩640牛米,零百加速6.6秒,工信部综合油耗低至1.99L/100km。

  纯电高性能版车型,搭载前后双电机,总功率320千瓦,峰值扭矩620N·m,零百加速可达5.8秒,为全球加速最快的量产MPV,电池最高支持230kW功率快充,20%~80%电量时充满仅需约20分钟,CLTC续航里程分为475km和605km两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