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岚图梦想家荣获四项权威安全大奖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2-11-13 08:28作者:任恺编辑:李丰

  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揭晓了“2022 年度中国十佳车身”等多项大奖。岚图梦想家凭借在车身开发、底盘开发、严苛的 MPV 追尾挑战测试以及主动安全测试中的优异表现,斩获中国十佳车身、中国十佳底盘、TOP Safety- 中国极致安全巅峰挑战、TOP Intelligence- 中国极智安全巅峰挑战 四项大奖。

  岚图汽车 CEO 卢放曾表示,在岚图的汽车研发过程当中," 安全 " 拥有一票否决权,无论遇到怎样的阻碍,永远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岚图汽车始终坚持安全是岚图造车的第一准则,从研发设计到测试验证,从生产工艺到质量品控,岚图将安全第一的理念贯穿始终,致力于打造五星安全产品,提升用户的用车安全性。

  中国十佳车身 "、" 中国十佳底盘 " 评选,是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联合行业权威机构、高校等共同打造的顶级评选活动,评委团队由院士领衔,国内外顶级专家、教授组成。主要从企业战略与车型定位、新设计理念、新材料开发及应用、车身底盘基本属性、生产过程及工艺、车身及底盘中的应用性能及产品拆解展示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价,针对用户最关注的安全、舒适、NVH、节能等指标对车辆的性能进行全方位考量,目前," 中国十佳车身 "、" 中国十佳底盘 " 评选已经成为用户购车时的重要参考。

  目前岚图的三款车型全部基于 ESSA 架构打造的量产车型,都将以车身安全、电池安全、主动安全、健康守护为核心,为用户提供全方位极致呵护。ESSA 架构下的整车以 C-NCAP 5 星和中保研 G 评价标准为研发目标,高强度钢材的笼式车身为用户提供了极致的安全保护;同时拥有丰富的感知硬件,支持全场景主动防护功能。对于电池安全,岚图始终坚持以不进水、不冒烟、不起火、不爆炸的超国标的设计标准进行研发,并且通过云 BMS 和 PDD 毫秒级紧急断电将危险控制在萌芽阶段。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