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一雪前耻:海豹四驱版刹停实测

时间:2022-11-07 09:36编辑:周子博

  11月4日,易车网带来了比亚迪海豹、特斯拉Model 3P、蔚来ET5、宝马i3的横评。

  四款车型分别是:比亚迪海豹四驱性能版、特斯拉Model 3 Performance性能版、蔚来ET5 100kWh和宝马i3 35L。

  在刹停距离方面,比亚迪此前的表现往往不尽如人意,但这次海豹四驱版一雪前耻,拿到了四款车中的最短刹车距离。

  实测中,比亚迪海豹四驱最佳制动距离仅35.54m,六次平均制动距离也仅36.45m,刹车片热衰减非常小,而且六次平均制动距离甚至好于其他三款车型的最佳制动距离。

  而特斯拉Model 3P的最佳制动距离长达38.63m,足足比海豹多溜出去3米多,在四辆车中垫底。弹幕中不少网友调侃“果然是刹不住。”

  视频地址:点此。

  要知道,比亚迪海豹四驱版价格28万多,而特斯拉Model 3P价格36万多,蔚来ET5价格38万多,宝马i3价格35万。

  作为比亚迪最新纯电车型,比亚迪海豹配备了今年初刚刚问世的马牌SC7轮胎,前刹车盘还用上了打孔通风盘,散热和抗热衰减性能大大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