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Canoo将在俄克拉荷马州建电池厂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11-04 09:19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初创企业Canoo在11月2日宣布,该公司将在俄克拉荷马州的普莱尔市(Pryor)建立一座电池厂,新工厂的年产能为3,200兆瓦时。

  Canoo首席执行官兼董事长Tony Aquila表示,该公司的普莱尔工厂将生产其专利电池模块、能源管理系统和热控制技术。

  Canoo还补充说,该公司将成为第一家利用大河坝管理局(Grand River Dam Authority)产生的水电生产电池模块的电动汽车企业。该公司还表示,新的电池制造厂将与未来的 “MegaMicro”工厂位于同一个工业园区。.

  Aquila说道:“我们正在加快位于普赖尔的招聘计划,在那里建立我们的电动汽车电池模块制造厂,它将为我们的MPP平台生产电池模块、能源管理系统和热控制技术。这是Canoo生产升级战略的第一块基石,很快我们将公布更多消息。由于该地点靠近我们的电池合作伙伴松下,以及未来的MegaMicro工厂,因此该地点在战略上被选中。此外,我们将是第一家利用大河坝管理局的水力发电生产电池模块的电动汽车公司。我们将与周围的社区密切合作,并在社区内部进行招聘,从而在该地区创建一个电动汽车生态系统。”

  Canoo去年宣布,松下控股公司将成为其电池包的生产供应商,后者还向特斯拉公司供应电芯。Canoo将于11月9日公布第三季度业绩,今年第二季度末,该公司筹集了大约2.5亿美元的资金。

  今年7月,Canoo还与零售商沃尔玛达成了协议,后者向其采购4,500辆电动汽车。双方没有披露这笔交易的财务条款,未来沃尔玛还可以继续向Canoo采购多达1万辆电动汽车,从而对其配送车队进行电气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