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巴斯夫德国电池材料厂将于年底开始运营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11-03 09:39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巴斯夫位于德国东部施瓦茨海德(Schwarzheide)的新电池材料厂将在今年年底开始生产。该公司表示,他们的目标是满足欧洲电动汽车行业发展对电池材料的需要。

  为了建立一个服务于电动汽车行业的全球材料网络,巴斯夫一直在寻求与钴和镍矿商建立联盟。2018年,巴斯夫与俄罗斯诺里尔斯克镍业公司在芬兰哈尔亚瓦尔塔(Harjavalta)达成合作,双方将向施瓦茨海德工厂供应金属材料。

  11月1日,德国总理奥拉夫·肖尔茨(Olaf Scholz)参观了施瓦茨海德工厂,随后巴斯夫首席执行官Martin Brudermueller表示:“我们将在年底前启动这里的第一个生产设施。”Brudermueller还重申,该工厂还将回收报废的电动汽车电池。

  电池材料业务是巴斯夫的两个主要投资项目之一。另一个是在中国湛江投资100亿欧元(99亿美元)建造的新化学材料综合生产基地。该集团还计划在其德国总部进行裁员,并在电池回收领域与比利时企业Umicore展开竞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