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元PLUS泰国开卖 车主凌晨排队订车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11-03 09:27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11月1日起,右舵版比亚迪元 PLUS(海外为ATTO3)开始在泰国接受预定,预订当天就迎来了“预订潮”,甚至有车友半夜排队订购,场面堪比抢iPhone。

  此前,元PLUS已于10月10日在泰国上市,售价为119.9万泰铢(折合人民币约22.6万元)。

  作为对比,比亚迪元PLUS在国内售13.18-15.98万元,搭载磷酸铁锂刀片电池,电池容量分别为50.1kWh和60.5kWh,新车CLT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430km和510km。

  而元Plus泰国售价起步就是22.6万元,比国内贵了10万元。主要原因是泰国的购车税较高,泰国的整体车价要比中国贵出不少,比美国市场至少贵一倍。

  国内20万的日系车,在泰国售价要超过30万。而比亚迪的电动车,在泰国市场只需要20万出头,属于性价比极高的车型。

  此外,今年9月份,比亚迪汽车泰国有限公司与WHA伟华集团大众有限公司签约,正式签署土地认购、建厂相关协议。这标志着比亚迪全资投建的首个海外乘用车工厂正式在泰国落地。

  目前,泰国汽车市场稳定,可以说是日系车一统天下,丰田、本田、尼桑等巨头几乎控制了大部分的份额,剩下的市场被美系欧系占据。而比亚迪能否凭借新能源强势抢占市场份额,后续销量会给出答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