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最快量产电动车 特斯拉S3XY家族亮相进博会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11-01 08:48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今日,特斯拉官方发布视频显示,11月5日开幕的中国进口商品博览会,特斯拉S3XY家族全系车型将同步登场。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Model 3、Y已国产,此次进博会也是特斯拉Model S Plaid与Model X Plaid国内首秀。

  全新特斯拉Model S Plaid与Model X Plaid相较于老款在外观、内饰方面有着较大的改变,全新的内饰极具科幻感。

  动力方面,特斯拉Model S Plaid与Model X Plaid均搭载三电机驱动系统,最大功率均为750kW,其中前者的官方零百加速时间为2.1秒,后者为2.6秒。其中,Model S Plaid还是全球加速最快的量产车。

  续航方面,特斯拉Model S Plaid的CLTC续航里程为672公里,特斯拉Model X Plaid则为664公里。

  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目前Model S Plaid版售价1059990元起,预计交付日期显示为2022年底,支持选配21英寸蛛网轮毂、车身与内饰颜色以及增强版自动驾驶辅助功能等。

  目前,暂不知晓Model S/X Plaid是否会国产化,如果该车国产的话,其价格势必还会进一步下探,在国内的销量也会同步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