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沃尔沃汽车因芯片短缺暂停一工厂生产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10-26 09:05作者:星云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瑞典汽车制造商沃尔沃汽车在10月25日宣布,受芯片短缺影响,该公司将暂时关闭一座工厂。

  沃尔沃汽车发言人Merhawit Habte对媒体表示:“我们的生产工作将暂时中断,本次暂停生产是持续的半导体供应不足所导致的。”他还补充说,该工厂的停工时间将持续一个星期。

  沃尔沃汽车在上个月表示,市场对其车辆的需求处于良好水平,但是零部件短缺以及中国此前的限电和疫情对其产量造成了影响。

  今年8月,受疫情影响,该公司暂时关闭了其位于中国成都的工厂,而且其另外一座工厂也受到了疫情管控的影响。该公司发言人当时表示:“受成都管控的影响,沃尔沃汽车将暂停当地一座工厂的生产工作。我们正在评估此举对业务造成的影响,我们将继续监测情况。”

  沃尔沃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全球半导体供应短缺和其他干扰因素对其交付造成了影响,今年8月该公司的销量同比下降了4.6%,至43,666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