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元PLUS亮相哥伦比亚:全身贴满玫瑰花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10-21 08:55作者:随心编辑:周子博

  近日,比亚迪e平台3.0首款A级潮跑SUV——元PLUS(当地称YUAN PLUS EV)在哥伦比亚亮相。

  此次上市发布会邀请哥伦比亚重量级明星和知名时尚人士出席。在活动现场,元PLUS经资深时尚大师精心设计后被盛放的玫瑰装点,鲜花与元PLUS的动感活力相得益彰,成全场焦点。

  据了解,这是该车型继进入哥斯达黎加、乌拉圭和多米尼加市场后,在又一拉丁美洲国家上市。

  元PLUS由比亚迪造型设计总监沃尔夫冈·艾格领衔倾力打造,采用比亚迪Dragon Face 3.0设计语言,并搭配以“运动健身”为理念的内饰设计,满足哥伦比亚SUV细分市场需求。

  性能上,比亚迪元PLUS具有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整车的风阻系数低至0.29,百公里加速7.3秒。此外,元PLUS最高续航可达480km (NEDC),为用户提供便捷、舒适的城市通勤新体验。

  自2020年起,比亚迪与当地经销商Motorysa合作,在哥伦比亚销售比亚迪全系列新能源乘用车,包括中大型豪华旗舰轿车汉EV、豪华纯电SUV唐EV,以及秦PLUS DM-i和宋PLUS DM-i等高端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迄今为止,比亚迪已向哥伦比亚交付近3000辆新能源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