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疑似新一代传祺M8价格出炉 看齐丰田赛那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2-10-18 09:13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作为广汽传祺今年最重磅的车型之一,新一代M8相关信息已经逐步曝光,近日,网络上又传出了该车的价格,具体来看,新一代M8会推出燃油和混动两种版本,其售价为27.5-34万元。

  需要注意的是,这样的价格真心不便宜,同价位有别克GL8、丰田赛那、起亚嘉华等一众强劲MPV坐镇,尤其是丰田赛那,同属广汽出品,M8要想压过它有些难度。

  8月份,该车官图就已发布,与上一代车型相比,新车尺寸得到加大,长宽高达到了5212*1893*1823mm,轴距3070mm,车身型面采用光塑曲面设计,光影作用下更显简洁、纯粹、精致、利落。

  前脸和尾部的设计同样十分出彩,很有威严感,比起丰田埃尔法似乎也不落下风,内饰则极具中国古典美感,配有全新三幅式方向盘、12.3英寸组合驾控仪表+14.6英寸超大悬浮式中控屏,其中乾坤盘电子挡把采用160个切面的水晶,彰显豪华、科技氛围。

  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燃油、HEV油电混动和PHEV插电混动共三种版本,其中燃油版搭载了一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5千瓦。

  混动版搭载了与丰田合作研发的钜浪混动系统,该系统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而成,综合最大功率140kW,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较好的表现。

  至于插电混动版,据工信部信息,其搭载的动力蓄电池总能量为25.6kWh,纯电续航里程达到106km。

  如何,假如新一代M8的价格真如网传那般,你认为它上市后的表现会怎样?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