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Stellantis在印度开设新软件中心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2-10-13 10:06作者:Ramy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10月12日,Stellantis宣布在印度班加罗尔开设新的软件中心。这是该公司在印度的第二个创新中心,将聚焦车舱和驾驶辅助技术。

  该软件中心占地5万平方英尺,将作为STLA智能座舱(STLA SmartCockpit)的主要开发中心。STLA SmartCockpit是Stellantis数字转型战略的三个关键技术平台之一,将部署在STLA的四个车辆平台上。此外,新软件中心还将在STLA AutoDrive的人工智能和高级智能驾驶辅助技术的开发中发挥关键作用,而班加罗尔的基础软件开发(Base Software Development)团队将支持基于经典和自适应Autosar框架的基础软件平台。

  新软件中心将拥有包括下一代声学实验室在内的实验室,为Stellantis车主开发特定的音频签名(audio signature)以及优质的音频体验。

  Stellantis已经加快新中心的招聘进程,最终将雇用大约500人。除了利用多管齐下的招聘策略,公司还投资进行本地人才的技能提升和再培训,以帮助当地员工承担全球性的任务。该公司还与印度多所大学合作,希望开发特定行业的课程,并支持在当地市场的扩张。

  20世纪90年代,班加罗尔迅速发展,吸引了数以百万计的工人,多家全球知名IT公司将该城市设为地区总部。目前,班加罗尔拥有超过3500家IT公司和大约79个“科技园”。

  Stellantis首席软件官Yves Bonnefont表示,印度的科技人才储备及其创新的创业生态系统对于加速Stellantis向可持续移动技术公司的转型非常重要,因此印度在Stellantis的数字化方法和发展中具有关键作用。

  软件在现代汽车中越来越重要,也逐渐成为日益增长的收入来源。汽车制造商们正在扩大对软件的研发投资,并聘请更多具有特定经验的高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由连接、数据和电子商务驱动的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