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蔚来9月交付新车10878辆 ET5正式开启交付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2-10-03 08:53作者:Vivi编辑:王厅

  10月1日,蔚来汽车公布了9月交付情况。数据显示,9月蔚来新车交付量达10,878辆,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

  至此,今年3季度蔚来累计交付新车31,607辆,同比增长29.3%,基本符合此前预期。而今年前3季度,蔚来共交付新车82,434辆,同比增长24.2%。

  9月初,在蔚来2022年第二季度业绩电话会议上,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李斌表示,其对蔚来Q4以及2022全年目标的达成非常有信心。据此前消息,蔚来2022年的目标是15万~20万辆,这意味着Q4蔚来交付量至少实现约6.8万辆,才能顺利完成目标。

  为助力这一目标的实现,蔚来已于9月30日正式启动了ET5的交付。作为蔚来旗下第五款车型,ET5全系标配 Aquila 蔚来超感系统和 ADAM 蔚来超算平台,搭载蔚来最新一代自动驾驶系统 NAD,并搭载了蔚来全景数字座舱 PanoCinema,从智驾以及智舱等多个方面实现了用户体验升级。

  据悉,蔚来内部对于ET5的市场表现十分有信心。李斌此前透露的内部预测数据是,ET5在12月份应该可以实现单月交付工作过万,四季度将是一个逐月上涨的趋势。为此,蔚来在合肥新桥智能汽车产业园区建立的第二生产基地从三季度开始一直在进行调试和大规模量产准备,用于生产ET5车型。

  另外蔚来搭载NIO Technology 2.0 (NT2.0)平台的首款中大型五座智能电动SUV ES7,也已经于8月28日开启用户交付,随着后期产能的不断释放,也有望助推蔚来交付量持续走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