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国庆锁单 购车有礼送 智己L7推出4项礼遇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2-09-28 08:45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9月27日,智己汽车推出智己L7 2022年国庆专享礼包,主要包含四项:大师焕彩礼(艺术家灵感系列车衣尝鲜特惠)、充电升级礼(充电权益自选组合)、购车零压礼(零首付限时金融政策)、新锁单用户礼(IM Boutique 露营季套装),适用时间为9月26日-10月7日。

  具体来看:

  大师焕彩礼:

  5,999元限时尝鲜,原价12,999元艺术家灵感系列车衣(搭配熏黑轮毂需额外支付2,500元)

  2022年10月7日前锁单的所有用户(包含已交付用户)均可享受。

  充电升级礼(自由选择充电权益组合):

  A. 同时享受免费7kW家用充电桩及3年免费公桩充电(2,500度/年)

  B. 仅享受免费7kW家用充电桩:额外赠送3年电费基金(4,800度/年,以40,000水晶/年兑现),同时保留3年应急免费公桩充电(1,000度/年)

  C. 仅享受3年免费公桩充电:充电额度从2,500度/年升级至3,600度/年

  购车零压礼:

  截至2022年9月26日,尚未支付车款的用户均可选择限时零首付金融政策

  新锁单用户下订礼:

  2022年9月26日-10月7日期间,新锁单用户交付时随车赠送;并将配有IM Boutique 露营季套装,「IM智己 x MOBI GARDEN」露营俊庭天幕,露营便携式折叠推车。

  智己L7最新推出的“艺术家灵感系列 inspiration”全新车衣包含三种颜色:吉维尼牧歌、阿尔勒冬阳、枫丹白露漫游,以撷取大自然最纯粹的艺术灵感,点染着智己L7流线造型,让“长在审美点上”的用户共鸣更加多彩。

  智己L7定位“新世界驾控旗舰”,在驾控、智驾、座舱空气质量三个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共有Pro版和Dynamic版两款配置,其中Pro版售价40.88万元起,Dynamic版售价36.88万元起。

  驾控方面,该车拥有“四轮转向+混合胎宽”;智驾方面,能从容应对加塞变道、大车异型车闪躲等智能驾驶的痛点,是“更像人”的智能驾驶;座舱空气质量方面,智己汽车业内首创净味工坊,通过严苛至塑料粒子的净味工艺,使得智己L7座舱空气质量达到出厂即享新车放置180天后的水平,成为行业首个中汽研“CN95清新空气座舱认证”满分成绩的车型。

  8月份,智己L7单月销量破千,达1,007台,当月环比增长23.4%,成功跻身中大型豪华纯电轿车月交付量前三。自6月中旬启动全国交付以来,智己L7累计交付2,058台。

  智己汽车交付、体验中心的渠道建设也在紧锣密鼓地开展。截至9月26日,全国的智己汽车体验及交付服务中心已经开业80家,并在年底达到120家以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